秦农银行

北京昌平不动产登记已开设应急通道 考虑延长加班号范围

西安在线 | www.cnxaol.com | 2016-10-30 17:33:08

近日,中国之声持续关注了北京昌平不动产登记预约难,北京市民质疑“黄牛倒号”猖獗的事情。本月25日开始,昌平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采取措施,每天增加180个加班号,但加班号换领范围仅限提前十天。新措施实施几天来,仍有不少市民根据观察认为,昌平不动产登记的效率还有加快的空间,希望拓宽加班号的换领范围。针对市民遇到的难题,北京昌平国土分局新闻发言人昨天接受中国之声记者专访,表示将开设应急通道,确保市民不因预约难而受到合同违约罚款,并正在考虑放宽换领加班号的时间范围。

本月25日,为缓解预约难,昌平国土分局推出新举措,每天增加180个加班号,申请人凭之前领到的预约号可以换领加班号,当天就可以办理,但换领范围仅限办理日之日起十天内的预约号。新措施实施后,有市民反馈说,每天并没有发够180个加班号。

昌平国土分局新闻发言人、副局长赵志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,也证实了这一点,“昨天是最多的,将近一百个。今天也将近一百个,第一天的数量偏少一点,70个左右。第一天可能存在信息不对称的因素,便民措施出台以后,北京市民得先了解到这个信息,之后再根据时间安排,对是不是需要这个加班号进行调整。”

一项政策出台以后,的确需要时间来观察,然后再做调整。赵志刚表示,根据这几天加班号的办理情况,他们正在考虑拓宽可以换领加班号的时间范围,“看看有没有必要把办理加班号的时间段切的再长一点。也在考虑切到什么点更合适,能够把登记的资源配置用足,同时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的需求。”

1 2 3
来源:央广网 作者:管昕 [编辑:西安在线]
更多资讯 相关 | 不动产登记
下篇 | 西成客运专线全线隧道贯通
上篇 | 广州一已婚男将分手情人告上法庭 欲讨还微信红包等
西安在线网友评论
网站介绍 | 服务协议 | 营销推广 | 本网招聘 | 友情链接 | 联系我们
西安在线 WWW.CNXAOL.COM
Copyright© 2016-2024 CNXAOL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