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农银行

陕西最后一支援助湖北医疗队结束集中隔离休养

西安在线 | www.cnxaol.com | 2020-04-22 14:17:47

21日,陕西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1名队员,结束14天的隔离休养,与家人团聚。至此,陕西省支援湖北所有医疗队的队员都结束了集中休养。

陕西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集中休养。西安交大一附院供图

据了解,陕西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121名队员,来自41家单位,于2月2日赴武汉。医疗队圆满完成了各项救治任务,累计护理患者280名,收治患者113名,其中重症78名,危重症21名,治愈出院、症状转轻转出104名。

陕西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集中休养。西安交大一附院供图

陕西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于4月6日乘坐包机返回陕西,按规定隔离,并于今日结束集中隔离休养。

陕西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集中休养。西安交大一附院供图

陕西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、西安交大一附院副院长马现仓表示,作为医务工作者,医疗队员们只是尽了应尽的责任,大家一定会尽快投入日常岗位中,更好地服务患者以及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中新网西安4月21日电 (记者 阿琳娜)

1
来源:中国新闻网 作者:阿琳娜 [编辑:西安在线]
更多资讯 相关 | 新冠肺炎
下篇 |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:全省有序开放演出娱乐等场所
上篇 | 世界地球日:科学精准治污 建立“健康的水生态系统”
西安在线网友评论
网站介绍 | 服务协议 | 营销推广 | 本网招聘 | 友情链接 | 联系我们
西安在线 WWW.CNXAOL.COM
Copyright© 2016-2024 CNXAOL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