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农银行

面对疫情长城汽车迅速响应 哈弗F5守护用户疫期出行

西安在线 | www.xaol.com.cn | 2020-02-25 15:20:49

从日本、韩国,到中东的埃及、伊朗,新冠疫情正蠢蠢欲动,进入社区传播阶段。其中,不乏医护间传播或者人与人第二第三代感染。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说,来自中国的数据似乎显示新增病例有所下降。这是个好消息,但必须非常谨慎地加以解读。现在对此次疫情做出预测还为时过早,一场控制疫情在本土传播的赛跑正在多国上演。

面对疫情,长城汽车迅速响应,第一时间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,推出用户“无忧用车五大保障”和“五心关爱行动”。体现出了哈弗长期以来所坚持的“以用户为中心”的造车态度,以实力和诚意赢得用户认可。而哈弗F5作为该品牌打造的潮流SUV,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。

“尖锋Battle”美学,撩妹神器

“始于颜值,敬于才华,合于性格,久于善良,终于人品”这句话足以证明颜值的重要性,即便在车上面也同样如此。哈弗F5的外观采用“尖锋Battle”美学设计语言,设计师将大量平直线条在哈弗F5的车身上灵活运用,与前脸大面积点阵式格栅和锐利的大灯组合,营造出极富攻击性的正脸。

哈弗F5三围分别为447018571638mm,轴距为2680mm,这标准的身材比例使它成为了紧凑级SUV中最具魅力的车型之一。而侧面简洁流畅的线条+大溜背式的组合设计,打造出潮男该有的气质,妥妥的撩妹神器。

智能高端配置,俘获人心

高颜值的外观的确能够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,不过内涵才是最终决定购买的关键。哈弗F5用极致科技武装了它的车内,简洁明了的中控布局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,各功能区域分布清晰,对年轻人来说上手特别简单。中控上最为吸睛的是同级最大12.3英寸液晶仪表+9英寸中控大屏,双屏联动,给你的驾驭带来极致的享受。

哈弗F5的智能互联可以实现智能语音、智能娱乐、远程控制、智能出行等全方位科技体检。语音识别率高达97,智能娱乐量级碾压同级,随时提供2000万在线音乐、10万档在线电台和千兆电影的越级视听享受。

此外,哈弗F5自带的车道保持、车道偏离预警、盲点监测系统、智能车辆监控、智能救援服务等功能肩负起安全捍卫者的重任。附上360度全景影像、定速巡航、上坡辅助、陡坡缓降、自动驻车等实用功能,丰富的配置令你的每一段驾驭都无比安心。年轻人在乎钱,更在乎的是价值,而哈弗F5绝对是超值之选。

澎湃动力,响应一触即发

哈弗F5作为一款主打潮流、科技、动感的SUV车型,那么在动力方面也不能敷衍了事。哈弗F5搭载了1.5GDIT+7DCT黄金动力组合,其中1.5T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24kw,最大扭矩为285N·m,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,这套动力组合的稳定且激情满满,油门响应一触即发,线性增长的时候会满足年轻人对推背感的渴望。

除此,哈弗F5还搭载了以运动闻名的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,底盘也经过专业调教,带来极致优越的操控性能,运动水准媲美豪华运动型SUV。日常路面驾驶中细碎的颠簸都可以很好的被滤化,为驾乘者营造了最舒适的驾乘空间。这点对于既追求驾驭快感,又追求乘坐品质的当代年轻人来说简直是完美。

读了很多书,看过很多人,经历了很多事,终究我们还是不明白生活到底该怎么过,但年轻人坚持的“活在当下”准没错。不必去冥思苦想那些还未上市的新车到底会有多诱人,已经有过稳定市场反馈,并且颜值出众,配置丰富,动力出色的哈弗F5才是你买车节奏上的最佳选择。

哈弗F5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SUV,在外观、配置和动力方面,都透露着青春的气息。不过,最令人的惊喜的是,还是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优惠力度。专为年轻人而来的哈弗F5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,其中哈弗F5国潮版综合至高钜惠20000元,现金促销10000元,金融贴息6000元,限时置换4000元,诱惑的促销政策有没有撩到你呢?

1
来源:西安在线 作者:综合 [编辑:西安在线]
更多资讯 相关 | 哈弗F5
下篇 | 陕西连续5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
上篇 |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
西安在线网友评论
网站介绍 | 服务协议 | 营销推广 | 本网招聘 | 友情链接 | 联系我们
西安在线 WWW.XAOL.COM.CN
Copyright© 2016-2024 CNXAOL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