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农银行

欧拉R1及对标车型大众Polo Plus多维对比

西安在线 | www.xaol.com.cn | 2019-12-14 23:46:07

近日,斯坦福大学的一位经济学家指出,2020—2030年间,各国的燃料汽车将逐渐退出汽车市场,转向纯电动以及新能源车型。与此同时,我国国家工信部也明确指出:将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立燃油车禁行区试点,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,统筹研究制定燃油汽车退出时间表。不难发现,国家对燃油动力汽车政策的一步步收紧。此种大背景下,也随之将在业界掀起一场关于新能源与传统燃油车的PK战。但两者谁更胜一筹?不妨我们就从这两个阵营中分别选出欧拉R1和它的对标车型大众Polo Plus,通过多维对比,也给消费者带去最客观、合理的买车建议。

随心嗨行VS尾号限行!遇到急事干着急!

随着城市交通拥堵加剧,一些城市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政策,于是出现了有车不一定能时时上路的尴尬处境,尤其是小型车更是受政策制约。

而以欧拉R1等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则顺应国家低碳绿色出现大势,受到多数城市政策的鼓励。反观代表燃油车的大众Polo Plus车型,则每周总有一天受到限行困扰,给着急上下班的年轻人带去极大困扰。

出行低成本PK 燃油与充电 谁高谁低立知!

对于靠上班攒工资的年轻人而言,开车、养车当然成本越低越好。但从大众Polo Plus资深司机们口中了解到,像大众Polo Plus这样省油的小型车,其综合油耗也在5.5L/100km左右,按照92号汽油为例6.74元/L,综合算下来37.07元/100km,这还未考虑到,交通拥堵所带来的燃油消耗。一月下来花费不少,而且燃油价格也一路看涨。

反观欧拉R1主打低成本出行,基于国内首个专属纯电动—ME平台打造而来,不仅动力系统方面表现十分优秀,有着远超燃油车的加速性能,在耗能上也优势明显。欧拉R1综合电耗不到10度,按一度电5毛算的话,跑一百公里仅5元,用车成本折算下来,其花费也就是燃油车的30左右,在用车成本上来说,无疑更具性价比。

智慧出行时代 两种车型科技配置方面 智鉴高下!

接着我们再聊聊配置方面,对于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而言,他们选车除了看综合性价比之外,也十分看重智能配置带来的愉悦体验。而从大众Polo Plus产品配置来看,科技配置部分该车全系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、启动、语音控制、车联网和OTA等科技性配置,仅在顶配车型上加入了6.5英寸触摸屏、专属Beats娱乐音响系统。

同时,结合大众Plolo Plus顶配车型的价格来说,也难以满足年轻人智能、简约的出行体验。此外,追求时尚个性生活的年轻人,也追求车辆加速带来的快感。不过加速方面,大众Polo Plus动力表现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了。

而欧拉R1车型在配置上,只要你能想的到的配置基本都有配备,在营造科技化上更胜一筹,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无拘无束的出行体验。特别是欧拉R1基于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加持,仅需一句“你好,小欧”就可轻松唤醒系统,听相声、听歌曲,听小说简直无所不能。并且,内饰也采用大量圆形设计,与外观有异曲同工之妙,中控区域物理按键较少,功能大多被集成到触控屏内,内饰走简约路线;

新能源玩转优惠季!千万元豪礼送不停

同时,欧拉品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生活方式,而非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一辆代步工具,为此,它更注重打造消费者的用车生活,建立完整的服务生态。并且购车优惠力度空前,欧拉4000万元豪礼派发,还有更加“爆炸性”的福利等着你。“欧拉经纪人”计划第二季即将开启,“半价购车”、日供33元“贷”回家等多重豪礼享不停。

此外,欧拉R1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.18-7.98万元,相较于大众Polo Plus 7.79-14.39万元的售价有着明显优势,并且结合第二季“欧拉经纪人”计划的即将起航,半价购车不是梦!

综合对比来看,无论在设计层面、智能配置还是优惠力度都更具优势,吸引更多年轻人打call。与此同时,借欧拉品牌诞生一周年之际,以不走寻常路而挑战行业“底线”的欧拉再次礼遇用户推出三重豪礼,为年轻一族的舒适出行加油助力。如果你已经心动,那就快去各大门店咨询吧,好礼多多,让你拿到手软!

1
来源:西安在线 作者:综合 [编辑:西安在线]
更多资讯 相关 | 欧拉
下篇 | 杀人嫌犯乔装从西安乘机飞三亚 机场多警联动封舱活捉
上篇 | 西安推进铁腕治霾推进蓝天保卫战 优级蓝天同比增加11天
西安在线网友评论
网站介绍 | 服务协议 | 营销推广 | 本网招聘 | 友情链接 | 联系我们
西安在线 WWW.XAOL.COM.CN
Copyright© 2016-2024 CNXAOL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